繁體中文简体中文English
語 言:

清洗地毯

介紹:

正如在地毯保養中的說法,如果想地毯壽命長久,需要有定時的清洗,而本公司除提供地毯批發、裝舖服務外,還提供地毯清潔的
一條龍服務,包括吸塵、洗地毯、滅蟲服務。此外本公司亦有清洗地板、冷氣風口、燈膠片、及打腊服務,歡迎向本公司查詢。

Johnson Wax Professional介紹:

本公司採用美國3M及Johnson Wax Professional 之地毯清潔護理系列,能有效把生物分子降解清除,降解率高達90%,效果顯著。
-ISO 14001認可確保物質環保無害,對人絕對安全
-環境監管制度認可確保物質對環境無害
-經澳洲羊毛局安全檢定
-符合所有有關環保法規,防止污染

各種方法介紹:

清洗方法
解釋
抽洗式(蒸洗) 利用大馬力摩打噴吸原理,深入地毯清理污垢。多適用於長毛地毯,但一定要室內空氣流通,且待乾時間稍為長(6-8hours)。
噴洗式 最方便,快捷,而有效清洗或保養地毯,多適用於辦公室,可以在沒有空氣調節下進行待乾,時間比較快(1.5 - 3hours)。
乾粉式 早在九十年代,設計用於升高台板,因為避免有水濕和需要即時乾,多適用於高科技室內。
乾泡式(打泡) 早在八十、九十年代,原理是利用刷機身摩打加入高泡毯水製造大量泡沬,配合毯刷,把地毯上的污漬及塵疚浮上毯表面,待乾後再用吸塵機全面吸一次。
浸洗式 只適用於一些Area Rugs及車邊地毯。
手洗式 只適用於一些更名貴的地毯(例如有全絲質,半絲質等)。


 
噴洗式
抽洗式
污點清除
噴洗式
抽洗式
污點清除
     
坐椅清洗
坐椅清洗
 
坐椅清洗
 坐椅清洗
  洗牆布


清洗方法比較:

清洗方法  
適用地方
主要好處
主要缺點
抽洗式(蒸洗)
長毛地毯
比較深入
待乾時間稍為長
噴洗式
辦公室
方便,快捷
不適用於深層
乾粉式
高科技室內
比較快乾
不適用於深層
乾泡式(打泡)
不太骯髒的地方
比較快乾
不適用於深層
浸洗式
Area Rugs及車邊地毯
-
-
手洗式
名貴地毯
-
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