繁體中文简体中文English
语言:

清洗地毯

介绍:

正如在地毯保养中的说法,如果想地毯寿命长久,需要有定时的清洗,而本公司除提供地毯批发、装铺服务外,还提供地毯清洁的
一条龙服务,包括吸尘、洗地毯、灭虫服务。此外本公司亦有清洗地板、冷气风口、灯胶片、及打腊服务,欢迎向本公司查询。

Johnson Wax Professional介绍:

本公司采用美国3M及Johnson Wax Professional 之地毯清洁护理系列,能有效把生物分子降解清除,降解率高达90%,效果显著。
-ISO 14001认可确保物质环保无害,对人绝对安全
-环境监管制度认可确保物质对环境无害
-经澳洲羊毛局安全检定
-符合所有有关环保法规,防止污染

各种方法介绍:

清洗方法
解释
抽洗式(蒸洗) 利用大马力摩打喷吸原理,深入地毯清理污垢。多适用于长毛地毯,但一定要室内空气流通,且待干时间稍为长(6-8hours)。
喷洗式 最方便,快捷,而有效清洗或保养地毯,多适用于办公室,可以在没有空气调节下进行待干,时间比较快(1.5 - 3hours)。
干粉式 早在九十年代,设计用于升高台板,因为避免有水湿和需要实时干,多适用于高科技室内。
干泡式(打泡) 早在八十、九十年代,原理是利用刷机身摩打加入高泡毯水制造大量泡沬,配合毯刷,把地毯上的污渍及尘疚浮上毯表面,待干后再用吸尘机全面吸一次。
浸洗式 只适用于一些Area Rugs及车边地毯。
手洗式 只适用于一些更名贵的地毯(例如有全丝质,半丝质等)。


 
喷洗式
抽洗式
污点清除
喷洗式
抽洗式
污点清除
     
坐椅清洗
坐椅清洗
 
坐椅清洗
 坐椅清洗
  洗墙布


清洗方法比较:

清洗方法  
适用地方
主要好处
主要缺点
抽洗式(蒸洗)
长毛地毯
比较深入
待干时间稍为长
喷洗式
办公室
方便,快捷
不适用于深层
干粉式
高科技室内
比较快干
不适用于深层
干泡式(打泡)
不太肮脏的地方
比较快干
不适用于深层
浸洗式
Area Rugs及车边地毯
-
-
手洗式
名贵地毯
-
-